公司理念

  海洋途徑潛水店是由一對姊弟於2015年共同開創與經營,一開始是因弟弟陳恩霆就讀於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海洋運動與遊憩系,在學校課程中接觸到海洋知識及潛水技能,從此愛上潛水活動並漸漸增加潛水經驗,於畢業後取得CMAS三星教練資格。

  恩霆對於潛水與大海的熱情,渲染了怕水的姊姊恩琦,讓即使游泳需要浮板的恩琦也可以考取初階潛水員證照。這個教練弟弟與怕水卻可以愛上海洋的姊姊,各司其職管理著店內業務接洽與水中潛水技術。將店名命名為海洋途徑,期望藉著潛水活動能將教練對於海洋的熱情渲染給更多人,從而讓一般民眾能更有機會藉由潛水活動,深度的認識與欣賞美麗的海洋。

  潛店剛成立時期還沒有自己的據點,活動集合地是借用浮潛同業前輩的店面。歷經5年的籌備,依照潛水活動的相關需求規劃,終於在2020年5月啟用了位在澎湖本島南環201縣道旁的店面,有了屬於自己接待客人活動的地方。

  負責人陳恩霆教練畢業於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海洋運動與遊憩系,由台灣的潛水教父蘇焉老師培育成為專業的潛水教練,並且承襲了蘇老師的遺志,立志將國際認證的CMAS潛水系統其紮實技能在台灣發揚光大。成立潛店後,也持續密切與澎科大海運系潛水研究配合,進行海蛞蝓的物種特性調查,建立澎湖海蛞蝓調查站,並且為該系所內遴聘的潛水課程業界專家,於海洋運動與遊憩系潛水課任教。

我們期待:

1.透過休閒潛水活動,推廣海洋安全教育與生態環境保護。

2.藉由安全的潛水活動,改善台灣民眾對於海洋的恐懼。

3.經由完善的活動教學與練習,讓怕水的遊客也能突破自我擁抱海洋。

4.成為潛水專門經營店家,不僅持續提升自我潛水技能,也以培訓專業種子潛水教練為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