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服務

不會游泳,但想一窺海底美景嗎?當然沒問題!!

歡迎來參加體驗潛水,跟著專業的潛水教練,打開你人生第一趟的潛水旅程。

參加體驗潛水活動的朋友們,還會贈送一張海底郵筒專屬明信片呦!來把你特別的祝福寄送出去吧:)

提供服務:體驗潛水、一對一體驗潛水

想更認識澎湖大海的美麗嗎?

只要你是獲取證照的合格潛水員,我們帶你在澎湖潛透透~~

除了讓你感受專屬澎湖海域的特色,教練也會協助你記錄這趟獨具特色的旅程!!

提供服務:岸潛、船潛加購黃昏夜船潛

體驗潛水已經帶給你前往海底內太空,滿滿的慾望想成為一名真正的潛水員,去更加廣闊的海底探險?

或者你已經是一名合格的潛水員,但你想更精進你的潛水技術。

歡迎來報名我們的潛水訓練課程,讓我們來幫助你,能更加暢遊在海底世界內。

提供服務:CMAS國際潛水證照各項課程

想要來一趟意義非凡的旅程,跟著專業的潛水教練,潛往世界的每個角落!!

每年都有定期開團,讓我們去探索每個不同海域,體驗只屬於潛水員的魅力旅程。

提供服務:各地旅潛團

在台灣冬天潛水,是否因為水冷浪大,讓你時常怯步呢?

讓我們跟著海洋途徑的教練團隊,在日文區的沖繩,仍有中文服務的沖繩潛店。

一同前往溫暖水清的沖繩,滿足你冬天潛水的慾望!

提供服務:冬季沖繩潛水相關預約

我們具備充足且品質優良的潛水裝備。

另有一般空氣氣瓶、高氧氣瓶,讓你在澎湖的潛水,有著高品質的潛水感受。

提供服務:潛水裝備租借

想要擁有一套,專屬於自己的潛水裝備?歡迎來找我們的教練一同討論。

我們會依據你的潛水習慣、個人喜好、預算等因素,給你最專業的潛水裝備建議。

搭配出屬於你獨一無二的潛水利器。

提供服務:各大廠牌潛水裝備預定